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文通告

关于报送“双重预防机制”“五个一工程” 两个建设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21 09:02:00 | 来源:
公安委办字〔2018〕45号
各相关部门、属地:
    按照《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和“五个一工程”建设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公安委办字〔2018〕44号)要求部署,现要求各行业监管部门及各属地报送“两个建设”工作阶段性总结。
    一、报送内容
    按照方案要求,需要报送的内容有:
    1.是否制定了“两个建设”工作相关文件,文件的字号是什么;
    2.按文件规定一共对多少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两个建设”活动;
    3.截止到9月30日前,有多少户单位已经开展“两个建设”活动,分别开展到什么程度;
    4.有多少户生产经营单位已经完成“两个建设”工作创建;
    5.其他没有创建完成的生产经营单位目前创建到什么程度,其中还在创建中的有多少户,没有创建的有多少户,这些未完成的生产经营单位什么时间可以完成创建;
    6.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哪些。
    二、报送要求
    按照以上问题逐项整理汇总,不得少项,有其他问题的可以附到后面说明,汇总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纸板要求单位一把手签字并盖本单位公章,本次阶段性汇总列入年终考核评分,请各单位积极配合报送,延期不送者,本项不得分。
    三、报送时间
    9月29日前电子版报送至邮箱:423176301@qq.com,纸板报送至安监局行管科。
    四、报送联系人
    安监局行管科,李震,电话:6206855.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