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文通告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协助做好应急通讯录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18 14:51:00 | 来源:
公安委办字〔2019〕14号
各乡镇(街道)安监站,经济开发区安监局: 
    为强化事故灾害快速应对,提升应急响应和指导现场处置工作,应急管理部组织开发了“全国重点应急资源信息管理系统”。按照应急管理部有关要求,请在3月29日前协助组织完成本行政区域内应急通讯录填报工作。公主岭市应急通讯录上报系统用户列表(附件2)中涉及企业,由所在属地政府负责协调填报。
    为便于工作,市安委会办公室将建立此项工作微信联络群,用于工作对接。请于3月21日前确定一名专门负责该项工作的联系人,并在用户手册中扫描二维码添加或联系添加。
    应急管理部要求各地要定期对录入信息进行更新,每月对数据进行梳理,并在信息有变化时实时更新。请各乡镇(街道)安监站、经济开发区安监局统筹组织做好本地通讯录填报工作。
    联 系 人:刘严隆
    联系电话:0434-6777887,17519391010
    附件: 1.通讯录填报手册
          2.公主岭市应急通讯录上报用户信息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