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1-01 09:44:00 | 来源:

 

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王子联书记在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要求,为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四个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安监局于10月3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永利局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2016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和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总体部署,对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提出明确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确保党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在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要在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上狠下功夫。
要坚决完成全年任务,做好今年工作“回头看”,逐项对账盘点、查缺补漏,认真审视问题,有效破解瓶颈,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