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召开行政审批暨加油站更新双层罐调研会议

发表时间:2017-02-09 09:17:00 | 来源:
     2017年2月8日,上午9时,公主岭市安监局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行政审批暨加油站更新双层罐调研会议。会议由市安监局局长田永利主持并发言。副局长孙柏祥解读了相关文件。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中石油四平分公司公主岭经营处、中石化四平分公司公主岭经营处、君汇集团、众诚公司负责人和私营业主共计39人。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行政效能,维护企业和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打造顺畅高效的政务环境。针对2017年底前加油站更新双层罐,市安全监管局对涉事企业换罐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征求了意见。经过调研,关于土地确权、规划手续等相关问题,市安全监管局将会同市环保局统筹考虑,汇总上报至市政府,协调相关涉事部门,在政策法规范畴内,为企业更新双层罐提供便捷服务。

    会议上,下发并解读了《吉林省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吉政办发【2015】72号)、《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关于加强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安全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吉安监管危化【2016】199号)文件精神,告知了关于在更新双层罐过程中安全生产和公安消防的法定程序和必备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