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护航“两会”十屋镇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08 09:31:00 | 来源:
 3月7日上午,十屋镇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两会”期间工作重点。会议要求2017年全镇安全生产重点抓好“四严”、“四保”:即:严明责任,综合监管保安全;严格举措,突出重点保安全;严深细实,排查隐患保安全;严厉执法,重拳整改保安全。  

    温晓光镇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镇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度和重视度,坚持领导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李彦斌镇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要求各单位加强两会”期间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村支部书记和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坚决做到尽职尽责,营造和谐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