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开展职业卫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17-03-24 09:14:00 | 来源:

    近日,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安监局职业卫生科对公主岭市涉及职业危害企业进行职业卫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公主岭市经济开发区、大岭物流园区、岭东工业集中区内的21家企业,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企业职业卫生工作落实情况、工作场所职业危害检测情况、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情况、劳动者劳动保护佩戴等情况。在检查中,检查组对检查的21户企业中发现职业危害安全隐患24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成21户企业单位存在的职业卫生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继续加强职业卫生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增强职业卫生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企业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建设,确保职业卫生安全生产形势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