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监站长与“自行车”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7-04-01 13:17:00 | 来源:

    杨大城子镇安监站长刘忠海是一名军队转业干部。从事安监工作多年来,一直发扬军队干部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杨大城子镇生产经营企业20多户,大部分企业分布在农村,刘忠海同志下基层走访、调查、排查隐患,从未向镇里请过车,总是一辆破旧的自行车伴随着他风里来雨里去。有时为了使安全系数降到零风险,他骑着自行车一走就是一周时间,由于农村道路还没有完全硬化,遇到泥泞的天气,他就得扛着自行车行走,就变成自行车骑人了。

    正是由于他对工作的敬业,杨大城子镇连续十几年没有发生过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他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安监事业的精神,深深感染着镇安监站的其他同志,镇安监站在他的带领下,年年都被公主岭市安监局评为先进单位,他所做的一切更是得到了镇党委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