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切实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1 15:16:00 | 来源:

    为有效贯彻落实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公主岭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 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公安委字〔2017〕9号)精神,市畜牧兽医局于4月18日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韩福成主持,安全生产科科长徐大伟总结汇报了全系统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学习传达了市安委会相关文件,副局长韩福成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福成强调,全系统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学习市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牢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基本要求,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时刻不能放松,要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活动为契机,全面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相关单位和企业安全检查工作,排查隐患,抓早抓小,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全系统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保证五一节和端午节期间的“两个安全”,一方面保证畜牧生产稳定有序进行,一方面必须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后市畜牧兽医局向相关科室和局直单位下发了《公主岭市畜牧兽医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活动实施方案》(公牧发〔2017〕22号)。市饲料监测站、市畜牧总站、市畜禽屠宰管理办公室、市兽医药械供应管理站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到公主岭禾丰牧业、高金食品等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企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