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朝阳坡镇人民政府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教育进机关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7-04-21 15:20:00 | 来源:

    2017年4月20日,朝阳坡镇人民政府召开镇直、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会议内容:学习2017年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活动方案。与会人员用新安装的投影设备观看了安法、生命刻度等宣传片。

    会后,镇长孙鹏举同志作了重点强调:2017年是全国安全生产责任年,同时也是我市“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年”,全镇广大干部要在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的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搞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文化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等“七进”活动,全力打造“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文化。广大干部要积极带头参与进来,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有效防止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实现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