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光荣社区与公主岭市二中消防演练

发表时间:2017-05-08 15:53:00 | 来源:

-----东三街道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等。光荣社区工作人员与公主岭市第二中学的学生们,于2017年4月21日下午3点,在公主岭市第二中学的操场上,组织开展了一次实战消防演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主岭市教育局,公主岭市二中,东三街道安监站、东三街道光荣社区。  

    学生们积极参与到这次消防演练中,通过这次演练,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增强了火灾扑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和最大限度减少危害。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要冷静、沉着,每个人都知道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人员;进一步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

    同时也使学生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参加消防演习的人员防范意识和使用灭火器材、设备的能力有所增强,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上也得到很大提高。

 

28093818cd7y.jpg
280938171wx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