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监管监察干部网络培训

发表时间:2017-05-18 13:40:00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安全监管监察干部网络培训班的通知》(安监总厅人事函〔2017〕37号)要求,认真做好网络培训工作。公主岭市安监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监管监察干部网络培训第一期。

    按照省安全监管局要求,公主岭市安全监管局对学员集中管理,保障学员按时完成培训,并由局长亲自跟踪学员网络学习整体进度,每半个月有针对性地督学一次。

    田局长要求,要认真对待此次集中轮训,把这次网络培训工作做到实处,不流于形式,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补自身理论短板,并实际应用于以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

    5月18日,公主岭市安全监管局学习完成率达到100%,测试全部通过,并全部取得了网络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