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苇子沟街道召开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27 09:42:00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的部署,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5月26日上午,苇子沟街道召开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专题宣讲,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传达了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吉林省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街道安监站站长刘贵玉系统总结了街道2017年1-4月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当前是推进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求辖区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和谐稳定。随后,街道办副主任李凯从准确研判形势、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就落实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街干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