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安监局机关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06-05 11:13:00 | 来源:

6月2日,市安监局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闫旭在全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闫旭提出的“八个结合”,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精神实质、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安监局机关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党的建设、改革创新中求突破。要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