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农业局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系列主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06-06 10:12:00 | 来源:

    6月5日上午9时,“公主岭市农业局系统2017年安全生产系列主题宣讲会”在农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农业局傅国副局长、孟繁强副局长,安监局孙柏祥副局长、宣教科于海燕科长4位领导出席会议,涉农种子、农药、化肥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 47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孟繁强主持,主要内容:一是傅国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重要讲话;二是观看关于企业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救援管理三方面的主题纪录片;三是组建农业局安全生产微信群。

    傅国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安全生产的弦,必须时刻绷紧。并强调:要加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置于思维首位,完善落实制度管理和人员管理责任,落实现场管理责任,落实事故报告责任,增加安全生产经费投入,落实安全保障责任。

 

28092649pr0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