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06-08 15:25:00 | 来源:

    5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局分管安全工作的王勇主任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企业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和公主岭市"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精神,并部署现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下发了《公主岭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和“交通运输安全行”工作方案》,并将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任务分解到各单位,并做出详细解读。王勇主任要求局属各单位、企业,要结合实际,开展载体丰富、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宣讲活动,强化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促进责任落实。要充分利用展板挂图、标语、LED大屏幕等形式搞好宣教活动;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深入实施普通货物运输专项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整治等专项行动,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体系”建设;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组织开展应对公路桥梁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危险货物运输等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疏散方面的演练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做好三项工作:1.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2.强化网格化管理;3.加强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