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十屋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宣教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6-23 16:06:00 | 来源:

    为了更好响应配合全市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2017年6月21日,就"清剿火患"战役和夯实乡镇消防安全基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达标创建工作进行学习贯彻,在十屋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宣教培训会,李彦斌镇长、安监站、各村村支书和村会计、辖区内各企业商户均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我们对各村负责人和企业商户发放了“安全生产月”方案、安全生产手册和政府自制的安全知识宣传单,使其对“安全生产月”和政府安监工作有更好的了解。请来了消防专家对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和生产工作方面的科普和教育,使大家灭火器的使用、日常生活安全注意点、和火灾逃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参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李彦斌镇长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安全生产意识要深入人心切实落实,此次宣教培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