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全生产进校园,创建平安保安全

发表时间:2017-06-26 13:18:00 | 来源:

——朝阳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的宣传活动,6月23日下午,朝阳坡镇安监站的负责同志走进中心小学与学校的广大师生共同交流如何搞好学校日常安全管理等一系列问题。

    交流会上,首先由镇主管安全生产的副镇长孙士光同志向学校的师生简要介绍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和我镇的安全生产现状,镇安监站的同志向与会的师生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和今年的活动主题。镇中心校的主要领导介绍了学校日常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

    此外,就学校在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校车安全管理和学生在校期间,日常生活当中如何识别风险,怎样规避风险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共有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进学校活动,使广大教师和学生增强了安全防控意识,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的理解的认识,强化了对风险的防范能力,对学校的安全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80905238wc9.jpg
28090523c58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