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全生产月 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6-27 12:25:00 | 来源:

    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我局积极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医疗单位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关系到卫生计生系统的和谐、稳定,涉及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戴德兴、安全生产主管局长曾庆军亲自深入到活动现场,参与具体的指挥、筹备和宣传工作。
    自6月1日开始,我系统各医疗单位积极配合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七进宣传、“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网络答百题竞赛、“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美术书法摄影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同时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全系统职工的安全文化素质。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月”活动只是一个契机,我局将继续努力,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时时树立红线意识,刻刻行动在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行业监督管理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