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召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党组会

发表时间:2017-07-28 09:45:00 | 来源:

    为深入做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高整改效率,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责任,公主岭市安监局7月26日14时召开党组会,逐项研究,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田永利同志传达了上轮巡视整改不到位32个重点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局党组每位成员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政治巡视要求,从政治站位、政治视角、政治立场、政治意识上认识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整改问题要一件事一件事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做到自觉整改、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强化领导、监督问责。成立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对推卸责任、拒不整改、敷衍塞责的人员严肃问责,确保整改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