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7-28 09:46:00 | 来源:

    为切实组织实施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公主岭市安监局召开了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市委书记闫旭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针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会议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不断提高党性意识,扎实抓好党建工作。二要抓好几项重点工作:要全面完成2017年党建目标责任,搞好自查、补足短版;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主题党日+”“党性锻炼”等各项规定动作;要认真做好安监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工作,以多种形式对党员开展党性教育,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素质。会议还要求各科室要统筹安排,做好各项活动记录、及时报送党建工作信息,抓党建、促安全,保证各项工作同步推进。老党员同志要以老带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一支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素质优良的安监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