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常务副市长张明同志亲临南崴子街道险工险段紧急落实市防汛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08-03 14:14:00 | 来源:

    紧急落实市防汛会议精神,常务副市长张明同志亲临南崴子街道,对东辽河、公主岭河和南崴子街道长兴村桥涵等险工险段,进行了实地踏查。

    指示南崴子街道认真准备好救灾物资,严格执行值班值宿制度,48小时内吃住在岗,手机24小时开机,险情来临时紧急上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指示南崴子街道迅速展开行动,对危房情况再次展开排查,登记在册,确定包保人员,制定切实可行的抗灾预案,落实好受灾群众转移工作,一旦发现险情,随时组织居民安全撤离。对转移路线及安置地点再次实地踏查,严防出现纰漏。

    设定村、镇两级防汛信息报送员,层层报送信息,每两个小时向市里报送防汛信息至8月4日灾情预警结束。

    重点叮嘱:各机关干部及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人员,做好防范措施,宁可十防一空,也不能出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