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范家屯镇召开紧急防汛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03 14:05:00 | 来源:

    受台风“海棠”影响,公主岭市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有大到暴雨,最大降水量可达18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就此范家屯镇委、镇政府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会上,范家屯镇党委书记孙胜军传达了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主持召开的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我镇防汛形势对我镇的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再部署,再安排。姚文忠也对防汛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8月2日18时,范家屯镇全体领导全员到位,各险工险段负责人全员到位,抗洪物资、车辆全部到达预定地点,严阵以待。

    8月2日19时36分,公主岭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明、副市长冯翘亲临范家屯镇,分析天气情况,研判汛情,坐镇指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