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双城堡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情况

发表时间:2017-08-21 10:01:00 |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主岭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我镇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按照《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及(吉安委(2017)11号)的要求,结合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

  2017年8月7日上午9:00点在我镇三楼工作会议室召开了双城堡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我镇党委书记于海瀛、镇长张洪伟、副镇长陈中雪、副镇长王效宇、镇安监站主任姜利、镇各村、各直属企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站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洪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于海瀛解读了市里下发的(吉安委《2017》11号文件)及市里下发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文件。之后党委书记于海瀛根据我镇的实际情况,分析部署了我镇2017年8至10月安全生产工作。并宣读了我镇2017年8至10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于海瀛在工作部署工作会议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压力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于书记讲话之后部分单位代表做了发言和表决。表示坚决按镇里的方案执行。严抓安全生产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最后,镇长张洪伟做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见意和要求。张洪伟镇长说:“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双城堡镇安全生产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