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永发乡8月份大检查情况汇报

发表时间:2017-08-21 10:04:00 | 来源:

  从本月初开始,永发乡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这次大检查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和我市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日前,成立有主管领导、安监站、消防等部门对该辖区敬老院、卫生院、加油站、木材加工金等安全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按照有关条例的规定,细致查看了灭火设施、安全通道、电器防护等情况,对发现有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了书面通知,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在检查方式上首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盘查实行“零报告”制度;在检查范围上除了消防安全,还增加了建筑施工、水上交通、烟花爆竹、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项目。

  永发乡计划通过这次全面、深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事故“零增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