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二十家子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党委扩大会和全镇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22 08:51:00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批示精神,二十家子满族镇党委于2017年8月11日和14日分别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党委扩大会和全镇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旭东和镇长孙洪池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和详细部署。会议决定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职业健康大检查工作由镇为党委书记杨旭东同志负总责,并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职业健康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四个领导组织,组长分别由镇主要领导担任:一是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二是成立宣传报导工作领导小组,三是成立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联合执法组,四是成立大检查督察组。进一 步压实责任,为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