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省商务厅督导检查组到我市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1 08:28:00 | 来源:

    8月29日,省商务厅督导检查组一行四人到我市就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乙醇汽油市场封闭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听取市商务局陈志坚局长关于我市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乙醇汽油市场封闭运行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督导检查组带队领导——省商务厅成品油流通和安全管理处王家斌处长就我市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公主岭市在扩权强县后各项工作立足稳中求发展,发展中求突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主岭市商务局连续两年被省商务厅授予了‘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注重实效、不断创新,连续两年被省厅向各市州推广工作经验。希望公主岭市商务局能够再接再厉,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开展各项相关检查工作,维护和稳定成品油市场较好的流通秩序。”

  针对今后一段时间如何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王家斌处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职责明确地方监管范围,要依靠专业管理、属地管理开展商贸行业安全生产行管工作;二是要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推进成立安全生产专业管理科室,申请加配安全生产专业管理人员;三是要争取安全生产工作必要的设备设施以及后勤保障,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