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怀德镇中心校2017年秋季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01 10:27:00 | 来源:

    8月29日,怀德镇中心校在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校车安全工作会议。怀德镇中心校校长范哲夫、副校长王跃进、怀德交警中队民警张学荣、怀德镇安监站李树东及校车车主、驾驶员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跃进主持。

    首先由王跃进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校车管理的相关文件,并就今后校车安全做了具体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6点意见,要求各位车主及驾乘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服务平台。

  民警张学荣同志就当前的形式,要求大家一定要遵纪守法按规办事,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怀德中心校校长范哲夫校长对校车管理安全等工作再次进行了重点强调。范校长强调校车安全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大事“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各位一定要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要求去做心系安全,消除隐患做好服务,一切为了孩子,把自己的角色做好,确保校车安全。

    会后,交警中队和学校主管安全人员对校车安全进行了检查,并当场同车主及驾乘人员签订了校车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