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监局举办安全监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9-28 15:00:00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监干部的安全生产意识,系统掌握安全生产法规知识,提高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水平,按照全年安监干部安全培训工作统一部署,9月26日,公主岭市安监局组织举办了安全监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市直机关、乡镇、街道、功能区71个单位部门,共计21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吉林省安全生产咨询委员会专家、长春市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张金波同志,他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析,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相关规定,以及安全生产法的法律责任和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知识等。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尤其是在授课过程中引用的大量实际案例,对日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起到了解惑答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