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陶家屯镇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17-10-13 13:54:00 | 来源:

    9月27号下午,陶家屯镇安监站站长张柏春带领相关部门检查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城市安全水平。
    张柏春一行现场察看鸿丰物流有限公司、陶家屯镇高速公路服务区等企业和部门,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执法人员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企业限期进行整改。

    张柏春在检查中指出,安全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隐患风险,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筑牢守住安全底线。
    张柏春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建立安全监管权责清单,厘清边界、落实责任、消除盲区;要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员工;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