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喜迎十九大安全维稳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7-10-13 13:59:00 | 来源:

    为了做好党的十九大和国庆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我局经局党组决定,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参加单位: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生站,市直卫生医疗单位,驻岭及民营医院。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和省卫计委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们卫计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任务。从而,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合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上戴德兴局长结合我市卫计系统实际主要讲了三个问题:
    一、统一思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二、把握关键,要精心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三、明确要求,严肃对待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安监信访部门的要求和部署做好各项安全维稳工作,不断努力,完善自身,为打造我系统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良好医疗氛围蹄疾步稳时时树立红线意识,安全稳定的度过国庆假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