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安监局举办全市安全生产大监管信息化平台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1-25 12:54:00 | 来源:

    1月24日下午,市安监局在局视频会议室举办全市安全生产大监管信息化平台培训班。王振同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班选取了30多家生产经营单位作为首批参加培训的企业,包括危化品经营、烟花爆竹销售、建筑施工、食品加工、机械制造、卫生医疗、教育等行业。
    开班仪式上,王振同对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要求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说明。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对待培训,使这次的培训能够起到应有的效果和目的。
    本次培训邀请了平台建设方吉林省达仁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就系统安装、管理平台使用和操作、移动端使用和操作等部分做了细致的讲解。
    讲解结束后,讲师与参训人员就讲解中不理解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交流。使这次的培训起到了应有的效果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