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收听收看国家安监总局2018年第一次视频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01-22 11:29:00 | 来源:

    1月19日下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2018年第一次视频专题讲座。公主岭市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专题讲座上,国家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副司长王守龙对煤矿安全监察执法监督对相关注意事项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解。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邬燕云对安全监管执法监督及有关行政复议应诉典型案例做了详细讲解。
    全体参培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一致认为,本次视频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基础,补好了一线现场监管执法能力短板,对提高安全监管行政执法水平,预防行政执法风险和减少行政执法责任追究具有很好的帮助指导作用。采用的案例剖析针对性强,对基层执法人员及监管部门有很强的教育警示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