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加强巡查,防范未然

发表时间:2018-04-27 13:02:00 | 来源:
    初春到来,气候变化无常,强风降雨天气较多,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了对政务大楼内外的巡查力度,驻大厅的服务保障科始终坚持以现场实时巡查,值班巡逻为主线,并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障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事故的发生。
    4月17日经保卫组巡查发现政务大厅大楼北外侧建筑墙皮脱落,大楼南侧、北侧部分亮化灯悬挂摇摆不定,容易脱落造成安全事故,保障科及时派专人对可能影响到的区域进行管控并维持车场秩序,及时联系告知施工方发生的问题,另外联系吊车处理了摇摆不定的亮化灯,由于处理及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管理无止境,每项工作都是新的起点,我局时刻都以创建安全、和谐、高效的服务单位为目标,在安全生产上,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方针,抓管理,抓落实,抓实效,为实现政务大厅的安全生产、完成各项任务作出新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