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召开佛道教传统庙会安全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8-05-24 10:33:00 | 来源:
    2018年5月18日下午,为保障佛道教传统庙会顺利举行。公主岭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佛道教传统庙会安全协调会,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国文主持。
    首先,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董润玖局长根据各相关部门职能做出职责分工。其次,由市政府办公室张国文主任代表副市长段于建做出工作部署:一是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应职责分工执行,完善各自的应急预案。二是各成员部门要提前一天对寺院做好检查督导,活动当天要提早进入现场,做到主管领导全程参与、全程负责。三是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要做好督导检查、沟通协调工作,各部门依据其职责分工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宗教活动依法依规开展,确保庙会期间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