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政协对全市各个商贸企业进行视察和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24 10:22:00 | 来源:
    2018年5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有关领导、安监局相关人员一行30余人,对我市商贸企业华生购物中心和鹿儿岭地下超市进行了消防预防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市商务局、安监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调研过程中,市政协相关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又到了我市唯一一家地下超市——鹿儿岭进行视察和检查工作,市政协相关领导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针对鹿儿岭地下超市的消防安全标识不到位等问题展开积极研讨,并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纠正。

    最后,市政协相关领导针对商贸企业中存在的各种安全生产问题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商贸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预防和整治工作,做好本企业内部自检自查工作,做到安全生产零风险。既要提高主要责任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又要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各种安全问题。保持一种长期、稳定发展理念,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立足实际,把企业的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从而让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