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铁北街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04 09:42:00 |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铁北街道全力排查整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避免和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5月30日,我街道召开2018年6月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街道孙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主持会议。
    孙主任指出,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社区要督促企业广泛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动员职工查找身边隐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违章现象造成的人为安全隐患的治理,教育引导从业人员树立安全理念和安全信仰,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要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制度,明确整改责任。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区分轻重缓急,指导企业及有关单位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决治理。同时,要防止新的安全隐患产生,及时发现、有效减少和杜绝新的安全隐患。负责安全生产系统的工作人员要有监督管理职责,各社区要做到互通情况、形成合力、综合治理。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制,我街道部署5个社区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开展“拉网式、全覆盖、零遗漏、无盲区”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