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十屋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06 15:06:00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公安委字〔2018〕10号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更好响应配合全市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活动,十屋镇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站办所长、各村各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晓光镇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李彦斌镇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安全生产活动月为契机,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