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全监管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18-06-13 15:11:00 | 来源:
    为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月”送安全进企业活动,在公主岭市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12日,公主岭市安监局、文广新局和消防大队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地点选择在公主岭市人员密集场所吉视影城,亚东铭轩电影院相关负责人和从业人员一并参与演练。

演练前,消防官兵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办法和火灾逃生自救常识。

    此次演练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使企业从业人员掌握了包括报警求助、扑灭初级火灾、疏散顾客、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技能,确保火灾发生时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公主岭市安监局执法监察大队 大队长 刘猛对演练进行观摩指导
    演练结束,各部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大家对此次演练取得的实际效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