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安委办召开“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专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6-13 15:26:00 | 来源:
    为全面提高市民安全素质,着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全面推进本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深入的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6月11日上午,公主岭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专题部署会。
    会议主要对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各项活动细节进行再布置、与各参加部门进行再沟通,全力确保咨询日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公主岭市安监局副局长孙柏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局长强调,在咨询日活动主会场要同时开展安全宣传主题宣讲、安全宣传现场咨询、“安全伴我行”承诺签名、应急演练和文艺演出等内容,工作量大,工作强度更大,各部门务必要加强协调配合,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孙局长要求,要确保各项活动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各项活动不缺项、不漏项。此项工作已经纳入安全月活动考核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认真组织落实,及时报送活动信息,层层组织督导,指导活动有效开展。

    公主岭市各乡镇(街道)安监站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安全监管科科长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