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绷紧安全弦 促稳定发展

发表时间:2018-06-15 12:08:00 | 来源:
省安委会派员来岭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6月12号,省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叶伟、省安全生产专家宋树库来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铁忠及园区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叶伟一行先后来到吉农绿色农业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康饲料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应急预案、安全培训、设施配置等情况,并现场检查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践经验、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发言。省安全生产专家宋树库从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投入等方面对企业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叶伟指出,要深入一线开展督查检查,督促指导企业认真开展自查,抓好源头治理。要强化职业健康、职业卫生工作,预防职业病。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结合企业和园区实际,做好分类指导。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姜铁忠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园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