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刘房子街道 安全生产月“进企业”专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6-15 12:42:00 | 来源:
    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为了提高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刘房子街道6月14日上午开展了《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进企业专题宣传活动,参加人员有街道办副主任付志勇、安监站长王志鹏及辖区75家企业负责人。
    会上付志勇重点强调将通过六个“强化”,持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落实。为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要强化宣传力度,要强化安全监督检查,要强化应急值守和事故应急救援,要强化安全事故问责。
    街道安监站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材料及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强调了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以及出现危害安全生产情况时所需要承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