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秦家屯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5 17:22:00 | 来源:
    6月20日上午9点半。秦家屯镇政府联合市安监局、采油厂在四平采油厂秦家屯联合站举办消防演练。参加人员共计80余人,演练期间,消防工作人员按照油罐雷击起火模拟场景开展实兵实战消防演练,演练开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发出预警指令,第一时间上报镇政府、打119火警电话。采油厂应急办立即对火点进行定点灭火,消防队接到电话立即赶到现场增援协助灭火,最终在半小时内将火灾扑灭,演练结束。演练结束后由采油厂工作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安监局王局长对演练进行点评并指出演练中存在的缺少安全隔离、消防通道存在树枝障碍影响消防车通行等问题需要改正。此次消防演练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有效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升各单位处置火灾的应急能力,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