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农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学习培训

发表时间:2018-06-25 17:32:00 | 来源:
    6月19日上午9.10,农机局组织系统机关干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专题学习培训。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聚集在三楼会议室,会议由党委书记辛敏生主持,局安监科组织学习了安全领域的相关文件,突出强调了安全生产的相关责任,安全生产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并就安全生产月要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副局长万德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搞好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辛敏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的相关活动,并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安排布置,要求相关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和“谁主管、谁负责”。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干部受到了很好的启发,增强了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树立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专题学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