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范家屯镇阳光城市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18-06-28 11:25:00 | 来源:
    消防安全是阳光城市广场正常运营的重中之重,为培养商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员工应对突发火灾的疏散逃生能力,不断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在6月25日上午,范家屯镇阳光城市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了解了灭火器、救生面罩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和防止夏季火灾发生等消防知识。对消防主机的操作方法进行培训、对微型消防站的设备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学习了微型消防站的使用方法。了解了逃生自救过程中注意事项及逃生技巧,充分掌握疏散要求和逃生自救要领。
    此次生动、直观的“零距离”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给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变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微型消防站的培训

消防主机的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