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崴子街道召开防汛、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7-10 17:46:00 | 来源:
    7月9日上午,南崴子街道召开防汛、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做出了认真分析,要求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前布防,提前备战,宣传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值班到位;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保证预测预报,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报告并正确处理险情;三是全面摸排,明确责任,加强危旧房、防洪堤、排水沟渠等的全面排查工作,对险工险段、重点部位实施责任到人。四要加强领导,上下联动,左右互动,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服从统一调度和指挥,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同时搞好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同时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上介绍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布置了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办事处副主任吕洪海公布了街道安全隐患排查的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了通报,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郝主任强调,全街上下要重视防汛、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按时排查,认真记录,及时上报,确保街道今年安全度汛的同时,消防安全无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