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大榆树镇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报道

发表时间:2018-09-30 09:59:00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我镇于9月30日召开了镇直机关、各站办所,各村负责人参加的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镇长陈庆武宣读了文件,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根据我镇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深刻吸取柳河县9.23中毒窒息事故教训,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深挖安全生产隐患,不留死角。镇长陈庆武要求镇属各单位、各村委会要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及突发事件及时,准确上报。
    副镇长温大志要求镇安监站、派出所、消防、农电所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镇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各企事业单位、道路交通、建筑工地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副镇长温大志要求检查组成员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