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经开区举办“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五个一工程”建设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10-08 08:49:00 | 来源:
    9月28日,经开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五个一工程”建设培训会。大会特意邀请吉林省安全专家进行此次培训,区内100家企业参加。

    “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五个一工程”建设这“两建”工作作为省市和区内的重点工作,经开区高度重视,针对企业在创建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特此举办此次培训会,以帮助企业优质高效的完成“两建”的创建工作。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五个一工程”建设的目的、流程和重点内容,并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反映良好,受益颇多。不仅解决了企业在“两建”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帮助企业形成一个整体思路框架,更能让企业深入了解自身的情况,树立企业的主体安全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