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铁忠,副主任张国文到区内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29 14:07:00 | 来源: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1月25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铁忠,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文在园区安监局全体同志的陪同下,到区内吉林吉农高新技术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吉林农嫂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姜书记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查看企业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姜铁忠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春节临近,做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企业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