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秦家屯镇2019年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3-04 09:54:00 | 来源:
    秦家屯镇于2019年3月1日,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秦家屯镇在国家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会上,杨树峰副镇长安排部署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镇派出所、消防、安监站等部门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各行政村监督本村内生产企业,发现隐患及时上报。

    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之后,杨树峰镇长召集全镇危化品行业、敬老院、两所学校负责人及派出所及消防人员开专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危化品行业重点开展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学校针对校车及食品卫生、消防演练等方面开展活动,保证校内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镇安监站与消防、农电、工商等部门近期对全镇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对有火灾隐患的企业、单位要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会期间全镇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