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祭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8 10:03:00 | 来源:
    为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4月3日上午,公主岭市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在公主岭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铭记职责使命”祭奠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指战员带着最深沉的敬意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深切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全体指战员在烈士墓前重温消防队伍誓词,并为在四川省凉山州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名救火英雄,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颂扬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指战员们主动清扫了烈士墓,在一排排烈士墓碑前,瞻仰烈士生平,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接受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鼓舞了指战员士气,激发了指战员立足本职甘于奉献,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热情,凝聚了指战员竭诚为民的战斗意志,提升了消防员的职业荣誉感。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沿着革命烈士的足迹奋勇前进,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